Dse 數學補習 —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 中六數學補習 老師?

中六數學補習

中六數學補習

只剩半年時間就考Dse,作為Dse中六生的你,如果要尋找 中六 數學補習 ,應如何判斷在剩下的半年裡,找到適合自己的 中六 數學補習 老師呢?

首先作為 中六 數學補習 老師一定要經驗豐富,並且可以在短短的時間中,例如話係三至五個月內,能夠幫你將中四至中六的大部分課題重點重溫, 包括教你最基本的concept和公式,並將concept應用在mc的題目同埋lq的題目中,要在短時間內完成艱巨的任務,如果隨意找剛幫人補習的導師教你,必定趕不到進度。

在這一方面,我們是絕對非常有經驗,而且是擅長補底的 中六 數學補習 導師,幾乎可以在一堂至兩堂內,助你快速地溫習完成一個大topic,內容包括教基本的公式和重點concept,然後直接利用past paper中最經常出嘅題目,助你鞏固對concept的認識,並且教你找題目重點字眼,從而學識應該用何種公式或者那個topic的知識去解決題目。

再者,我們的 中六 數學補習 第一堂已經係教大家所有能夠可以用計數機解決的mc題目,可以話是起碼佔每年的十幾條mc題目,在第一堂中,除了計數機的應用外,我們亦都會再教更多最經常出並且最容易可以短時間解決得到的獨立題目,獨立題目意思是無需先將一個課題重溫才可以完成的題目,所以如果你決定參加我們的 中六 數學補習 第一堂,就已經最少學識15至20條每年dse mc最經常出嘅題型。

對於只求合格的學生,第一堂絕對是最有性價比的。隨後的幾個月中,我們都會不停鞏固和重溫每一個topic的數學知識,並一路操past paper,令到想補合格的人一定可以合格;而想穩拿level 4或以上的人,不但更可以打好根基,甚至連平時自己未必做得到的更加難的數學題目, 一樣可以在短時間內想到怎樣做,這個就是我們可以幫到你去達到自己理想的成績的承諾!

所有DSE數學補習章程

中六數學補習 常規課程 — Arithmetic and Geometric Sequences 等差與等比數列

中六數學補習 常規課程 — Probability 機會率

聯絡我們了解私補詳情

中六數學補習 中五升中六課程 — Area and Volume 求積法

中六數學補習 中五升中六課程 — Deductive Geometry 演繹幾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