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數學補習 —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 中五數學補習 老師?

中五數學補習

只剩一年半年時間就考Dse,作為Dse中五生的你,應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 中五數學補習 老師呢?又有咩需要留意的地方?

中五同學已經最少已經學了一年高中的課程,考試亦會需要考初中的知識,有一部分學校亦都因為疫情關係,可能會教得較為倉卒或者skip走部份的課程沒教到,這樣又如何為你們在Dse考試中拿到好成績呢?

如果你們想在一年半內取得佳績,相信仍然有充足的時間準備,需要找一位經驗豐富的 中五數學補習 老師,他們需要同一時間幫你們重溫過往的知識,另外都要幫你們開始溫習中五的課程,而且亦需要爭取時間幫你們,做已經教完的topic的past paper,所以時間上都幾緊張,如果隨意找剛幫畢業或者好少教學經驗人的導師教,未必會有好的成果。

跟據我們過往的經驗,好多學生到中六先至會操past paper,已經太遲,因為你需要在短短半年時間內做完多年的past paper,所以更需要專業的補習老師幫助你在短時間內吸收同埋重溫所有Dse的範圍,所以趁現在仍然是中五,就要好好去努力,而且好多學生連初中的知識都已經完全忘記!

在這一方面,我們是絕對非常有經驗,而且是擅長補底的 中五數學補習 導師,幾乎可以在一堂至兩堂內,助你快速地溫習完成一個大topic,內容包括教基本的公式和重點concept,然後直接利用past paper中最經常出嘅題目,助你鞏固對concept的認識,並且教你找題目重點字眼,從而學識應該用何種公式或者那個topic的知識去解決題目。

再者,我們的 中五數學補習 第一、二堂已經教大家所有能夠可以用計數機解決的mc題目,可以話是起碼佔每年的十幾條mc題目。除了計數機的應用外,我們亦都會再教更多最經常出並且最容易可以短時間解決得到的獨立題目。獨立題目意思是無需先將一個課題重溫才可以完成的題目,所以如果你決定參加我們的 中五數學補習 第一堂,就已經最少學識15至20條每年Dse mc最經常出的題型。

想穩拿level 4或以上的人,不但可以打好根基,甚至連平時自己未必做得到的難的數學題目, 一樣可以在短時間內想到怎樣做,這個就是我們可以幫到你去達到自己理想的成績的承諾!

所有DSE數學補習章程

中五數學補習 常規課程 — Trigonometry 三角學

中五數學補習 常規課程 — Inequality and Linear Programming 不等式和線性規劃

聯絡我們了解私補詳情

中五數學補習 中五升中六課程 — Area and Volume 求積法

中五數學補習 中五升中六課程 — Deductive Geometry 演繹幾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